桃田贤斗盼汤杯证明自己 期待和安赛龙再次交手

桃田贤斗盼汤杯证明自己 期待和安赛龙再次交手
2018年05月20日 14:14 新浪体育综合
日本名将桃田贤斗 日本名将桃田贤斗

  北京时间5月19日,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明天是汤杯第一天,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打好第一场比赛,我试图(^^)模仿海报,感谢大家的支持!”

  同时,日本羽毛球队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桃田贤斗的复出对于日本征战汤杯来说是一大福音。朴柱奉说:“他决心担任第一男单并赢得每一场比赛,他希望能有机会和世界冠军安赛龙交手。”

  虽然在今年的亚锦赛上,桃田贤斗战胜李宗伟、石宇奇、谌龙等人,证明了自己仍然处于一流选手水平,但他复出后还未和新科世锦赛冠军安赛龙交手存有遗憾。目前桃田贤斗和安赛龙的交手战绩为6胜1负,但他们俩自从2016年初桃田贤斗禁赛之后便再未交手。

  李宗伟在亚锦赛采访时也直言,他看好安赛龙和桃田贤斗统治羽坛。若在本届汤杯,桃田贤斗能和安赛龙交手,并取得胜利,将极大的增强他的信心,也能证明李宗伟所言非虚。(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