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尔法里称无辜将上诉 大马羽总拒绝为其请律师

祖尔法里称无辜将上诉 大马羽总拒绝为其请律师
2018年05月14日 12:08 新浪体育综合
祖尔法里 祖尔法里

  今年5月初,世界羽联公布了祖尔法里和陈俊翔两人打假球案件处理结果,陈俊翔和祖尔法里两人被分别禁赛15年和20年,并且两人在此期间不得从事与羽毛球相关的任何工作。同时祖尔法里被罚款2.5万美元,陈俊翔被罚款1.5万美元。

  近日祖尔法里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并向马来西亚羽总寻求帮助,表示会上诉。后经大马羽总协调,世界羽联同意祖尔法里和陈俊翔可以继续上诉,在上诉过程完成之前不需要支付罚金。

  “大马羽总不会提供任何律师给祖尔法里,但我们会派人参加上诉期间的听证会,这也是为了确保听证会的公平。在这种情况下,祖尔法里必须自己请律师。”大马羽总负责人补充说,“祖尔法里声称他没有得到世界羽联的公平审判,所以我们会给他一个机会来确保他获得了公平的判罚。”(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