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欣赏“林李”的坚毅 盼第四次参加奥运

内维尔:欣赏“林李”的坚毅 盼第四次参加奥运
2018年05月11日 07:32 新浪体育综合
印度首位羽毛球女单世界第一内维尔 印度首位羽毛球女单世界第一内维尔

  内维尔是印度第一位在奥运会上夺得羽毛球项目奖牌的选手,也是印度国内第一个登顶羽毛球项目女单世界第一的选手,她曾夺得一枚奥运女单铜牌(伦敦奥运),两枚世锦赛奖牌(2015年获得银牌,2017年获得铜牌),推动了印度国内羽毛球项目的发展。

  近期,国际奥林匹克组委会对其进行了采访,经历过2016年里约奥运周期的低谷后,伤愈复出的内维尔已经把目标瞄准了2020年东京奥运。

  作为一名顶级的羽毛球运动员,你有喜欢的其他运动吗?

  内维尔:我在电脑上打网球,我喜欢玩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打比赛,同时喜欢游泳,还有就是开着我的宝马X6高速行驶。

  如果你没有成为一名羽毛球运动员,你会做什么?

  内维尔:我可能会成为一名医生,因为我读书时在班上成绩非常好。也有可能会成为一名农业科学家,因为我父亲拥有农业科学博士学位,他在美国得克萨斯农工大学学院接受了培训。

  哪些运动员或者公众人物对你影响最大?

  内维尔:我非常佩服体育运动员。我非常欣赏费德勒、林丹、李雪芮、王仪涵和李宗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坚韧毅力和成就。我也受到了印度象棋运动员维斯瓦纳坦·阿南德和传奇板球运动员萨辛·坦都卡的影响。

  您的长期目标是什么?

  内维尔:我正和我的教练一起努力,希望可以让我成为更优秀的羽毛球选手,我想第四次参加奥运会(2020东京奥运)。只要身体状况允许,我就会一直留在羽毛球队,为我的国家效力。(爱羽客羽毛球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