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承宰:混双男双都很喜欢 希望能战胜顶尖选手

徐承宰:混双男双都很喜欢 希望能战胜顶尖选手
2018年04月26日 18:49 新浪综合
徐承宰(右)和金荷娜 徐承宰(右)和金荷娜

  在本次亚锦赛上,韩国新秀徐承宰参与的男双和混双两项比赛均遭遇了一轮游。虽然在亚锦赛上战绩不佳,但素质全面的徐承宰,近来被外界广泛看好。

  徐承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身体素质好,跑动能力强,意识好,是韩国双打新生力量中的佼佼者。2017年苏杯,20岁的他随队参战,韩国队捧得苏杯,他也因此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

  下次有机会来中国,最想去哪个城市玩,喜欢哪种美食,为什么呢?

  答:我想去杭州,因为听说那边的风景非常美。喜欢中餐之中蔬菜之类的菜肴,除了味道太重的,其它的都很喜欢吃。

  作为年轻队员,和金荷娜合作混双,从她的身上学到了什么?

  答:我跟金荷娜的年龄差异比较大,她有很丰富的经验,在球场上针对不同状况,她都会给我对应的指教,我从她那里学到的非常多。

  与金荷娜搭档有什么感觉?男双和混双更喜欢哪一项?

  答:跟金荷娜搭配其实是有一些负担的,毕竟她是世界一流的选手。能够跟她搭档,我又觉得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我喜欢男双快节奏的连续攻防,也喜欢混双,因为与女搭档合作,打法不一样,考虑的也多。男双和混双有不一样的魅力,我都很喜欢。

  作为韩国队重点培养的新人,比赛中有没有压力?如何解压?

  答:当然会有负担和压力,但在比赛中,一想到我是代表国家队来打球的,就好像每场比赛都带着这样的自豪感来参加。

  澳大利亚的两站比赛都与蔡侑玎搭配,是效仿中国香港队的双左组合吗?

  答:不是受他们的影响,只是新的挑战。

  韩国队去年获得了苏迪曼杯冠军,对于即将到来的汤姆斯杯有什么目标?

  答:没想到苏迪曼杯能拿冠军,全队成员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责任和任务,所以才会有好的成绩。汤姆斯杯也是一样,我希望承担自己的角色,希望尽心尽力参加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兼项对体力有影响吗?

  答:影响肯定会有一些,我正打算增强体力,为兼项做足储备。

  现在混双强劲的对手很多,像郑思维/黄雅琼、邓俊文/谢影雪等,你有信心争冠嘛?

  答:现在选手的水平都很高,如果遇到这些高手,我会竭尽全力,争取赢他们。(羽毛球杂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