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直言恐惧桃田网前 输球有助于进一步提升

石宇奇直言恐惧桃田网前 输球有助于进一步提升
2018年04月26日 15:46 新浪体育
石宇奇 石宇奇

  4月26日,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男单方面,今年全英公开赛冠军石宇奇以1比2负于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无缘八强。赛后,石宇奇坦言第一次和桃田贤斗交手找不到办法,“我恐惧他的网前,质量比较高,能拿到后场的机会。”

  这场比赛无疑是今天球迷关注的焦点比赛。在禁赛后回到赛场,又打到高级别比赛的桃田贤斗,实力和状态恢复如何。这场比赛对他而言无疑是试金石。从整场比赛来看,石宇奇没能适应对手的打法,在局面上显得很被动,“整场比赛我一直在找(自己的节奏),但还是没能找到特别完美的节奏,一直跟着他的节奏在走。”

  “在禁赛前,他的实力就在顶尖行列,现在和那个时候没有差太多。”在昨天看完桃田贤斗的技术录像后,石宇奇就已经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从昨天看录像,我就感觉我对阵他比较困难,各种球都不太适应,而且他今天肯定准备得比较充分,打法有针对性。他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恐惧他的网前,质量比较高,能拿到后场的机会。”

  不过,在石宇奇看来,在备战汤姆斯杯赛时,这场失利对自己而言并不算坏事,“第1次团体赛,在训练中我会更紧张一点,想法也钻进去了。我之前没和他交手过,这场比赛打下来我肯定能发现很多问题,我还有提升空间,之后的训练我就能更针对这些问题去加以解决。”

  一位女记者问石宇奇:“自己有何种冠军目标?”对此,石宇奇答道:“每个人都想拿冠军,但大家实力差不多,而且我也不算顶尖选手,全英公开赛夺冠只能说我运气比较好,以后我要继续努力。”

  (董正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