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战黑色野兽 UFC226新增重量级惊天对决

铁血战士战黑色野兽 UFC226新增重量级惊天对决
2018年04月24日 10:10 新浪体育
刘易斯(左)VS纳干诺无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重量级对决之一 刘易斯(左)VS纳干诺无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重量级对决之一

  UFC中国讯 今年最受期待的一场重量级对决终于敲定了上演日期。北京时间7月8日,拉斯维加斯,UFC226,“铁血战士”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将迎战“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

  这场重量级对决之所以如此受到关注,是因为两人都是以重击KO能力闻名的。在双方总计30场的胜绩中,有24场都KO/TKO了对手,被认为是当今最危险的两位重量级选手。

  佛朗西斯-纳干诺目前战绩为11胜2负,其中7次KO,4次降服获胜,终结率高达100%。这位喀麦隆籍选手在八角笼内的前6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并KO了其中的5位对手,包括了柯蒂斯-布来兹(Curtis Blaydes)、前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以及“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等,而其中KO欧沃瑞姆的一幕更是被评为2017年的“年度最佳KO”。凭此优异的表现,纳干诺在今年1月的UFC220中获得了挑战重量级冠军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的机会,不过在五回合的交战后,他被经验丰富的米欧奇以一致判定击败。

  德瑞克-刘易斯目前战绩为19胜5负1无结果,其中17次KO,1次降服获胜。虽然在八角笼内吃到了3场败绩,但被这头黑色野兽击败的10位选手中却有9人都遭到KO。刘易斯在过去的两年里打出了一波6连胜,战胜的对手包括了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等名将,之后由于背部伤病,他被马克-亨特(Mark Hunt)TKO击败后宣布退役。不过由于伤势恢复顺利,刘易斯在退役不到半年后就高调复出,并在今年2月TKO战胜了排名前十位的马辛-迪布拉(Marcin Tybura)。

  UFC226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重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 VS 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的羽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刘易斯纳干诺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