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莲香对印尼汤杯前景表示乐观:进8强没有问题

王莲香对印尼汤杯前景表示乐观:进8强没有问题
2018年03月26日 10:05 新浪综合
印尼羽球传奇王莲香 印尼羽球传奇王莲香

  近日,印尼羽坛传奇人物王莲香(印尼羽协高绩效与发展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相信印尼在2018年汤尤杯中至少可以打入1/4决赛。

  在本届汤姆斯杯中,印尼与韩国、加拿大、泰国位于B组。尤伯杯中,印尼与中国、法国、马来西亚位于D组。

  对于小组赛这个抽签结果,“我不担心抽签结果,抽签结果并不会给我们的准备和表现带来很大的影响。”王莲香说,“印尼羽协已经为男队和女队制定了相应的策略。”

  印尼男队拥有的苏卡穆约/费尔纳迪目前是世界第一男双组合,加上前世界第一阿山/亨德拉,可以说是非常强势,但是印尼的男单是最薄弱的一环,如果男单选手能够拿下一分或者两分,那么印尼男队将有可能在汤姆斯杯决赛中击败任何对手,因为他们几乎可以保证拿下男双的两分。(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