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等6国手退出德乒赛 孙颖莎扛起抗日大旗

王曼昱等6国手退出德乒赛 孙颖莎扛起抗日大旗
2018年03月18日 13:47 新浪综合
孙颖莎 孙颖莎

  下周即将开打的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再次传来国乒退赛消息,中国女乒2大猛将王曼昱和冯亚兰宣布退赛,至此,国乒总计6将退出了德国公开赛!

  在昨天结束的世乒赛团体赛选拔赛中,小魔王王曼昱在女乒8选2比赛中位列第二名,成功获得世乒赛团体赛参赛资格,她因此要参加中国女乒为期1个月的封闭集训,就此退出了德国公开赛。而女乒猛将冯亚兰则在这次选拔赛中受伤,也因伤退出了德国公开赛。

  在王曼昱和冯亚兰退赛之前,中国女乒小将孙铭阳因为卡塔尔公开赛资格赛输给日本选手被禁赛,退出了德国公开赛。在女乒3将先后退赛后,中国女乒将有9人参加德国公开赛,她们是:陈幸同、范思琦、黄頴琦、李佳燚、木子、孙颖莎、文佳、武杨、张蔷。

  参加世乒赛的5大主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都不参加德国公开赛而进行封闭集训,此次参加德国公开赛的女乒阵容堪称最弱阵容,即使如此,陈幸同、木子、孙颖莎、武杨依然能够稳压日本一头,她们能否率领众将抵抗住日本主力的冲击?

  而男乒此前也有3将退出了德国公开赛,他们是:连续征战而获得休养的樊振东、因为卡塔尔公开赛资格赛输球遭遇禁赛的王楚钦和薛飞。中国男乒最终只有马龙、许昕、方博、于子洋等4位世界冠军参赛,方博和于子洋还得参加资格赛,必须避免资格赛就翻车,中国男乒的残阵能否击退拥有主场之利的奥恰洛夫和波尔?

  下周的德国公开赛对于残阵出征的国乒男女队都难度极大,身为国乒男女队新王的樊振东和王曼昱领衔6将集体退赛,总计只有13人参战的国乒残阵能否交出满意答卷?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