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裁判再遭吐槽 不给警告直接罚分实在太自我

羽联裁判再遭吐槽 不给警告直接罚分实在太自我
2018年03月09日 08:44 新浪综合
加拿大选手李文珊 加拿大选手李文珊

  在2018德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日本选手大堀彩和加拿大选手李文珊首轮战至19平时,李文珊发球,裁判直接判大堀彩得分,李文珊十分不满裁判的判罚,中国台北选手甘超宇也在社交媒体上支持李文珊。

  李文珊说:“有人能告诉我,19平时这一分能叫做犯规吗?裁判的解释是我拖延比赛,在我准备发球时,对手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当我一次又一次的观看比赛视频后我实在无法理解。没有任何警告,让我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直接丢了一分。”

  同样遭遇裁判判罚的中国台北选手甘超宇对李文珊的遭遇表示同情,他说:“19:19的时候抓这个犯规我也是傻了……说她故意拖延比赛对手直接得分,我怎么看都看不出哪里拖延。”

  “对手得分跟拿到一张红牌没什么两样吧,只差不用罚钱而已……真的觉得没警告,直接给对手分有点莫名其妙!”

  “现在主审要给谁分数就可以给谁分数吗……?虽然大堀彩很漂亮也不用这样吧!”

  “后来换边还有一个发球踩线,虽然没放影片上来不过影片根本看的很清楚没踩线,重点他那个角度是不可能看的到的!欧洲的裁判真的很喜欢没事找事情做,自以为很厉害!”

李文珊被判罚踩线

  对甘超宇的吐槽,大家怎么看呢?(爱羽客)

李文珊发球裁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