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萨VS凯文-李 轻量级对决领衔UFC大西洋城

巴博萨VS凯文-李 轻量级对决领衔UFC大西洋城
2018年03月06日 11:40 新浪综合
巴博萨VS凯文-李 巴博萨VS凯文-李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8日前终于敲定了头条主赛,官方排名第4位的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将与排名第7位的凯文-李(Kevin Lee)展开一场轻量级对决。

  埃德森-巴勃萨目前战绩为19胜5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两年里打出了3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前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和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但在去年12月与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的对决中被以巨大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巴博萨是UFC历史上唯一一位先后以高扫、中扫和低扫KO获胜过的选手,腿上功夫相当纯熟,也是轻量级最危险的人物之一。

  凯文-李目前战绩为16胜3负,其中1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10月的UFC216中与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进行了一场轻量级临时冠军战,结果在第三回合遭到三角绞降服。那之前凯文打出了5连胜,包括首回合裸绞降服了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从而获得了争夺轻量级临时冠军的资格。

  UFC Fight Night 128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除了这场头条大战外,当晚还将上演戴维-布兰奇(David Branch) VS 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的中量级对决等。(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