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冠军祖尔法里疑似打假球 晒奢侈品被怀疑

世青赛冠军祖尔法里疑似打假球 晒奢侈品被怀疑
2018年02月15日 08:54 新浪综合
祖尔法里资料图 祖尔法里资料图

  大马有2名职业球员因涉嫌打假球,目前已被世羽联开档调查,也暂时停止参加所有世羽联的比赛。

  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萨昨日在主持大马羽总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会议后表示,传闻中不只一名,而是有两名大马羽球员(非大马羽总国羽)涉嫌打假球,目前被世羽联调查。

  他表示,有关事件一切由世羽联做主去调查和召开听证会,大马羽总无权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评论。大马羽总绝不能容许球员打假球,所有球员和教练已被告知,绝不可与打假球沾上任何关系。

  但有媒体曝出,其中一名职业球员(自由人)可能是世青赛冠军祖尔法里。因为祖尔法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曾晒出大量奢侈品,并且他也是自由球员,并非国家队选手。(爱羽客羽毛球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