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羽球队将与国家队合练 共同备战东京奥运会

香港羽球队将与国家队合练 共同备战东京奥运会
2018年02月08日 15:29 新浪综合
香港羽球一哥伍家朗 香港羽球一哥伍家朗

  据中国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体育学院2月7日宣布,将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备战2020东京奥运。体院表示,双方已经签订合作备忘录,国家队将与港队合练,并开放训练技术。

  体院指出,首批合练项目包括单车、羽毛球、乒乓球、剑击和游泳,国家队和香港队会被视为同一团队训练;两地教练亦会共组教练团,港队将尽量进入内地集训,亦会邀请国家队来港训练。

  体院精英训练科技总监苏志雄指出,此次与内地合作备战奥运,香港运动员将有机会和更高水平的国家队运动员对练,提升表现。香港的运动科技亦有助内地运动员提升。

  难道这是伍家朗、魏楠等选手要和林丹、谌龙一起练球的节奏?(爱羽客羽毛球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