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本赛季成长飞速 联赛MVP给她也无争议?

袁心玥本赛季成长飞速 联赛MVP给她也无争议?
2018年01月28日 20:35 新浪综合
袁心玥在比赛中 袁心玥在比赛中

  本赛季女排联赛,谁是国内“一姐”般的存在?从目前中国女排国手的表现来看,袁心玥的发挥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的,她在网前无所不能,极为强势,有望帮助八一女排逆袭,压制江苏女排晋级四强。

  本轮女排联赛,又是一场属于袁心玥的轻松比赛,客场3-0完胜北京女排一战中,袁心玥拿下13分,也又一次获得了单场MVP的荣誉。事实上,现在的女排联赛对于袁心玥来说,每场比赛的难度都不算特别大,她唯一的压力在于球队的发挥是否跟得上她的节奏。

  袁心玥在2017年成长飞速,已经是世界级副攻,在中国女排队内的位置也仅次于朱婷,在很多不需要朱婷发力的比赛中,她甚至能够取代主场成为球队的当家球星,有了国家队这几年的锻炼,袁心玥如今打国内的比赛那叫一个轻松。在八强战这样较劲的比赛中,袁心玥依然游刃有余,如今,她有望帮助八一女排晋级四强。

  八一女排晋级四强最大的对手就是卫冕冠军江苏女排。本赛季开始前,几乎没有人看好八一女排能够逆袭江苏,毕竟八一的强势环节就在于袁心玥与高意组成的副攻线。反观江苏女排,主攻、副攻、接应、二传多个位置都是国手压阵,至于队内一姐张常宁看上去有望打造一个属于她的王朝,在前两个赛季张常宁已经连续拿下赛季MVP。

  然而本赛季,张常宁依然表现出色,但却感受到了袁心玥曾经的痛苦,那就是队友着实不给力。或许没有人想到,江苏女排到头来四强都进不了,而一旦卫冕冠军无缘四强,对于袁心玥来说,她创造历史的机会来了,从球队成绩来看,袁心玥的目标是帮助球队晋级决赛,她本人的目标,则是冲击国内MVP的荣誉。如今,无论从数据还是表现来看,袁心玥都是MVP的热门人选,也是中国女排目前朱婷之外的最强战力。

  女排八强战最后一轮,江苏的对手将是领头羊上海,难度不小。至于八一只要不在浙江身上马失前蹄,那么我们可以期待袁心玥在四强中的惊艳表现了。

  (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