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裁判记分牌频出错 球迷高呼“活久见”

女排联赛裁判记分牌频出错 球迷高呼“活久见”
2018年01月20日 07:48 新浪综合
北京女排曾春蕾 北京女排曾春蕾

  八一女排与北京女排一战,被认为是双方能否保留四强机会的关键大战,然而这场比赛在深圳主场,却打得一片混乱。比分牌乱计分,裁判乱吹,成为了比赛的乱象,不少球迷在看完这场比赛后,都无力吐槽。

  女排联赛现在的情况是,除了广东恒大女排,其余7队还有四强机会,上海、辽宁目前形势不错,江苏、天津机会较大,至于八一、北京与浙江需要奋力一搏,相比于北京与浙江,八一女排逆袭的可能性又更大,她们如果能够保持胜率,有望杀入前四,因此与北京这一战,八一女排必须要这场胜利。

  这场比赛打得异常胶着,八一女排虽然连胜两局,但是北京女排也没有认输,在国手曾春蕾的带领下,疯狂追分并且将比赛拖入到决赛局。比赛越到关键时刻,就越混乱,甚至出现了比分算错的情况,裁判的判罚和主场的鹰眼也屡屡引发争议,当然看上去获益的就是主场作战的八一女排。

  这样一场比赛中,最终以八一女排决胜局15-13取胜而告终,然而这样一战,着实打得让人匪夷所思,八一主场记分牌强行改比分的行为,更是让球迷高呼“活久见”,最终八一女排如愿保留了四强的机会,然而这一战,不知道被活活玩死的北京女排作何感想。

  无论是因为八一女排主场设备与工作人员业余,还是有预谋的故意行为,都注定是本赛季女排联赛一大乱象。北京女排作为客队,几乎没有发言权,只能在这样的混乱中遭遇算计,最终无奈输掉比赛。这样一场比赛,八一女排看上去赢了,实际上输掉了很多球迷的支持。

  只可惜了北京女排,在引入王梦洁与杨涵玉后,势头一度不错,然而由于之前输得太多,加上又在客场遭遇到这样的难题,最终被挡在四强门外,能往何处诉说?

  (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