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X100接力中国牙买加同组 谢震业预赛将缺席

2017年08月12日07:27 新浪体育
资料图。

  伦敦田径世锦赛今天将进行第9比赛日的争夺,备受瞩目的男子4X100米接力赛,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17时55分拉开序幕,国际田联在今天凌晨公布了预赛的分组,中国队与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被分在了第二组,中国队在第6道起跑,而牙买加则在第3道。

  几天前的男子百米半决赛中,谢震业的腿部出现不适,赛后被诊断为肌肉痉挛,这也为他出战接力比赛蒙山了阴影,而据央视体育新闻透露,谢震业将确定不会参加今天下午举行的预赛,主攻200米的梁劲生将顶替他跑第2棒。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的18岁新星、在昨天200米决赛中跑出第7的萨尼-布朗,也因为肌肉拉伤,无法出战本次接力比赛,而日本队与美国队同被分在了第一组。

  两年前的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上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而今年的比赛,中国队会继续向奖牌发起冲击。

  (kyri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谢震业牙买加博尔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