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0米荷兰选手卫冕 美国获2金继续领跑奖牌榜

2017年08月12日05:16 新浪体育
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在伦敦进行的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八天争夺,美国选手再获两冠。其中里瑟以7米02获得女子跳远冠军,第四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科布恩以9分02秒58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冠军,个人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波兰选手法杰德克以79米81蝉联世锦赛男子链球冠军,荷兰选手施佩尔斯以22秒05获得女子200米冠军,获得世锦赛两连冠。

  女子跳远决赛,新科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的斯帕诺维奇在第二跳跳出6米96,一度排名第一,但美国选手里瑟在第三跳给出7米02的超级发挥,里瑟升到第一,俄罗斯选手克里什娜在第五跳也有7米00的发挥,斯帕诺维奇一下就被挤到第三。

  最后一跳开始,前五跳以6米88排第四的美国选手巴托莱塔,第六跳冲到6米97!一下升到第三。克里什娜最后一跳6米83结束比赛。不容有失的斯帕诺维奇最后一跳6米91,依然没法突破,这样里瑟锁定冠军。最终里瑟以7米02获得冠军,克里什娜以7米00获得亚军,巴托莱塔以6米97获得第三。斯帕诺维奇一厘米之差获得第四。赛后斯帕诺维奇提出申述,认为她最后一跳完全过了7米线,但慢镜头显示斯帕落地时,身背后的号码布带走了一些沙子。

  女子3000米障碍,两位美国选手和两位肯尼亚选手争在一起,但在过最后一个水塘时,美国选手处理得当,一下拉开和肯尼亚选手之间的差距。最后的直道100米,两位美国白人姑娘玩命的冲刺,最终科布恩以9分02秒58获得冠军,并打破世锦赛纪录,弗雷里奇斯以9分03秒77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两人过线后抱头痛哭。肯尼亚选手杰普科莫伊以9分04秒03获得第三。

  男子链球决赛,两位波兰选手法杰德克和诺维斯基保持领先。法杰德克第三掷投出79米73,一下拉开和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第四下再给出79米81,第五投掷则是79米40,这是本场决赛独他个人所有的三个过79米的成绩,最终法杰德克以79米81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普洛金在第六掷中奋力甩出78米16的成绩,超越此前一直排在第二的诺维斯基,为中立身份参赛的俄罗斯队再得一块银牌,诺维斯基以78米03获得第三。

  女子200米决赛,比赛开始后两位夺冠热门、荷兰的施佩尔斯和科特迪瓦的塔劳就表现出强劲实力,在进入直道后,两人已呈现箭头之势。最后的100米,施佩尔斯以稍稍领先的一点态势强势前进。不过在最后时刻,巴哈马的米勒从后杀了上来,快速缩小和两人之间的差距。冲刺!施佩尔斯把胜利保持到最后,她以22秒05获得冠军,塔劳继100米获得亚军之后,200米又以22秒08获得亚军,并打破全国纪录。米勒以22秒15获得第三。

  女子100米栏半决赛,美国四将哈帕尼尔森、曼宁、阿里和哈里森齐进决赛,不过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德拉-哈里森只跑出12秒86,排名第八惊险晋级。澳大利亚名将佩尔森今年状态恢复的不错,她以12秒53排名半决赛第一。女子800米半决赛,最大热门、南非选手塞门雅表现出实力,她以1分58秒90排名第一。捷克选手霍鲁沙以3分38秒05排名男子1500米半决赛第一。男子十项全能结束了前五项,法国选手迈尔以4478分排名第一。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荷兰施佩尔斯200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