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东道主中国开局强势 傅家俊表现非凡实力

2017年07月04日15:57 新浪体育
最强组合

  北京时间7月3日,2017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在江苏无锡打响。两支中国队都取得了开门红,丁俊晖/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以5-0横扫弗加尔-奥布莱恩/肯-达赫迪组成的爱尔兰队,而早前出场的中国B队、卫冕冠军周跃龙/颜丙涛也以4-1战胜了芬兰队。赛后,世台联官网以《东道主中国队开局强势》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丁俊晖/梁文博曾在2011年获得过世界杯冠军,而此次他们又是以最佳的方式开启了2017的比赛。两人在连下两局的情况下又赢得了双打,随后梁文博和丁俊晖又分别打出单杆78和71分的成绩横扫比赛。

  中国香港队在首场比赛中以4-1击败了德国队。2016/17赛季是名将傅家俊最成功的赛季之一——他不但赢得了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还闯进了世锦赛的1/4决赛。本周,他无疑是中国香港队希望的关键,当然他也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不但拿下了两场单打比赛,还以103分拿下了双打比赛。

  与此同时,比利时队以4-1轻松战胜埃及队,保持了自己争取晋级的脚步。

  中国B队的颜丙涛/周跃龙在2015年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此次他们是奔着卫冕而来。在A组中,他们以4-1击败芬兰队取得良好开局。两位天才少年也打出了单杆55和112分的好成绩。

  威尔士组合、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前不久取得赛季排名赛首冠的瑞恩-戴证明了自己的强大,他们以5-0剃了挪威队的光头。不过,这个成绩也只够排在A组的并列第一位,因为巴西组合伊戈尔-菲格雷多/伊塔洛-桑托斯也以5-0击败了马来西亚队。

  D组的泰国队爆出了当日的一大冷门:他们以3-2击败了赛前夺冠热门之一的苏格兰队。

  这是今年世锦赛亚军约翰-希金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但他和搭档安东尼-麦克吉尔却未能取得开门红。威肖的巫师虽然在最后一局打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130分,但最终还是塔猜亚/桑坎姆的组合勉强取得了胜利。

  马克-艾伦/乔-斯威尔组成的北爱尔兰队目前排在小组第一位,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以4-1击败了塞浦路斯队。

  英格兰队在以5-0战胜瑞士队后暂列C组头名。世界排名第三的贾德-特鲁姆普和世界排名第六的巴里-霍金斯组成了本届比赛中排名最高的组合。

  伊朗队以3-2险胜巴基斯坦,以保证了领先的位置。他们是由现任和前任业余世锦赛冠军瓦赫迪和侯赛因-瓦菲组成的。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诺克丁俊晖梁文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