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羽球国际挑战赛大马男单新星孤身晋级8强

2017年05月03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徐晓冬

  (泰国。董里府3日讯)大马女单吉苏娜、混双许邦荣与白燕微、陈堂杰与张嘉家今日在泰国羽球国际挑战赛次圈赛中先后奏凯报到8强,但是林志咏、詹俊为和女单林吟芳却先后出局。

  大马今日在女单次圈赛有4人出战,结果只有入选赛出线的吉苏娜以19比21、21比13、21比13力擒台湾第3种子宋硕芸,复赛挑战日本的高桥明日香。

  另三名大马女单包括第6种子林吟芳、蒂娜和叶仪都先后在女单次圈赛中落败,无缘闯进女单8强。

  在混双次圈赛中,第4种子许邦荣与白燕微以21比17、21比9拿下泰国的诺达华与华莱潘,复赛对新加坡的丹尼与王佳莹。

  而陈堂杰与张嘉家则在另一场混双次圈赛中以21比16、21比9取胜泰国的吉拉巴与妮查芭,复赛迎来泰国的巴林雅华与芭泰玛丝。

  在男单次圈赛中,大马有3人亮相,率先上场的15号种子林志咏和詹俊为先后出局,剩下苏德智一人力争上游。

  志咏以18比21、12比21输给泰国的沙兰,俊为则以11比21、12比21败给日本首号种子武下利一。

  大马两支女双也成功晋级8强,郑清忆与宋佩珠以两局21比18击败日本组合樱本绚子与高畑祐纪子;杜依蔚与陈康乐则激战3局后以21比14、21比23、21比15苦胜同样来自日本的米元阳花与初音重田。

  大马3男双闯8强

  男双方面,大马有3支组合杀进8强,包括4号种子阿兹林与加迪星、6号种子林政廷与李健亿、谢定峰与沙兹米。

标签: 王占海徐晓冬搏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