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暖心开启 惠若琪张培萌出席

2017年04月26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培萌

  4月26日,以“体育改变人生”为主题的2017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现场不仅公布了十佳劳伦斯公益合作项目及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还正式宣布与蒙牛乳业旗下特仑苏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体操奥运冠军、吊环王陈一冰,亚洲10秒飞人张培萌及残奥会击剑冠军荣静,拳击奥运冠军兼金腰带获得者邹市明、冉莹颖夫妇,“洪荒少女”傅园慧,知名歌手孙楠,知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等人成为来自体育界和文艺界的第一批“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

  公益战略合作项目发布 公益行动大使扎心故事感动全场

  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体育界奥斯卡”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与历史悠久的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合作而诞生的奖项,是中国体坛的殿堂级大奖。

  活动现场,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审委员会秘书长赵焱正式宣布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2017年全新出发,以“公平、公正、公益”作为核心精神,其中“公益”是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灵魂。

  在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三大战略合作伙伴的介绍环节,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的三大战略合作伙伴的代表分别以“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爱与重塑”、“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爱与保护”和“十方缘公益基金会——爱与陪伴”逐一登场,陈一冰、张培萌和惠若琪三位公益行动大使分别以“爱的力量”为主题贯穿,动情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让全场感动不已。

  未来,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将搭建起一个更宽广、力量更大的公益平台,与合作项目携手在公益领域深耕细作,用行动来唤起更多人的温情关爱,来引起更多人的倾情相助,让慈善成为公众义举,一起为中国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行动大使获颁证书 号召大众积极参与

  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审委员会副秘书长管盈盈为到场的公益行动大使颁发证书,惠若琪在接过证书后说道:“成为公益大使后,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推动十佳劳伦斯的公益事业。”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表示,发达国家的冠军运动员退役后,大多会投入到体育公益事业中。十佳劳伦斯就是承载体育与公益相结合的最佳平台。在竞技场上,要全力以赴去争冠军;在公益的赛场上,一样要争取做到不留遗憾。

  未能到场的公益行动大使特别录制了VCR,孙楠表示,公益最重要的就是参与,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来!荣静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大家在一起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公益不分大小,只要你来就是冠军!邹市明、冉莹颖夫妇表示,体育是快乐的,公益也是快乐的。傅园慧则表示,希望公益行动能够让大家在体育找回自信与快乐。

  十佳劳伦斯宣布与特仑苏达成合作

  发布会现场,为感谢蒙牛乳业鼎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代表王涛向蒙牛低温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洪涛赠送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纪念版奖杯,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开启,蒙牛旗下特仑苏品牌发布酸奶新品,正式对外宣布特仑苏酸奶成为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唯一指定乳品,特仑苏品牌成为2017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战略合作伙伴。

  多年来,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作为中国运动员及教练员的至高荣誉,在大众心目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成为体育产业领域的顶级IP。蒙牛乳业旗下特仑苏品牌与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达成战略合作,是高端乳业品牌与体坛殿堂级大奖的强强联合。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随着嘉宾们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标志着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计划正式开启,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以传播公益力量去体现社会责任,让更多人通过体育运动拥有健康,成就梦想,这不仅是体育的魅力所在,也是公益的使命所在!

标签: 劳伦斯张培萌惠若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