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担任健康中国形象大使 马拉松系列赛推出

2017年03月17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吴敏霞

  今天,吴敏霞出现在人民网“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发布暨人民体育客户端上线仪式现场。作为“人民体育健康中国”的形象大使,吴敏霞笑称自己以后想睡懒觉时可要想想形象大使的责任了。

  “我要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人,首先得自己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人民网“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发布暨人民体育客户端上线仪式上,被授予 “人民体育·健康中国”形象大使称号的著名女子跳水世界冠军吴敏霞对记者说。

  仪式开始的时候播放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的祝贺视频,他在视频中表示,作为体育人,对即将上线的人民体育客户端很期待,希望人民体育客户端能够在中国体育迈向强国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发挥带头作用,同时能够极力宣传体育运动健儿的风采和他们的事迹。

  此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在致辞中说,人民体育客户端的上线,标志着体育宣传又有了一个新的平台,体育事业的发展又多了一个强劲的推动力。

  “人民体育”客户端今天正式上线。这是一个全新的体育资讯服务类客户端,致力于用权威、深度的原创内容报道体坛要闻,用真诚、亲切的态度服务用户。在人民体育客户端,将能实时观看精彩赛事直播,直接报名参与“人民体育·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等全民健身活动。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在仪式上发布人民网“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时表示,人民网将打造“人民体育”全媒体平台,同时着力构建“人民体育”全产业链平台,实现“两翼齐飞”。未来将致力于打造优秀的体育文化、发展先进的传播渠道、提供优质的体育服务、打造开放的合作平台。积极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发展人民体育,共筑健康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为推动“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人民体育与安徽、山西、内蒙古、江西、西藏、湖北、北京、吉林等8家省、市、区体育局以及黑龙江七台河市体育局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山东、广西、海南、重庆、青海、黑龙江、江苏、福建、四川、陕西、河北、云南、贵州、河南、辽宁、南京等17家省(自治区)、市体育局为今天的活动发来贺电。

  在今天的活动仪式上,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杜兆才宣布推出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和中迹体育联合主办的“人民体育·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中国田协希望通过“人民体育·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赛事,通过马拉松改变跑者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向整个社会传递出健康生活的方式和理念。

  (新体)

标签: 吴敏霞形象大使马拉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