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精英赛潘政琮下滑到T12位 克拉普领先2杆

2015年08月30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运河精英赛潘政琮下滑到T12大运河精英赛潘政琮下滑到T1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加拿大时间星期六,中华台北职业新人潘政琮在金斯顿忠臣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oyalist G&CC)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交出,四只小鸟伴随着三个柏忌,最终交出71杆,三轮下来的成绩为203杆(64-68-71),低于标准杆13杆,其大运河精英赛(Great Waterway Classic)的排名下滑到了并列第12位。

  潘政琮过去两天一直处于领先集团之中,可是现在他就落后领先者加拿大选手布拉德-克拉普(Brad Clapp)5杆之多,争夺冠军的希望变得渺茫起来。

  来自不列颠哥伦比亚,现年28岁的布拉德-克拉普今天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其三轮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汤姆-摩尔(Tom Moore)2杆。

  布拉德-克拉普出生在附近的特伦顿,生命之中的前十年在安大略东南长大,这是他第一次在加巡赛上获得54洞领先。

  “小鸟-小鸟收官,你感觉总会很好,特别是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我并没有觉得今天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因此看到领先榜,我知道自己还有一些工作要做,”布拉德-克拉普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潘政琮大运河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爆炸事件追责或涉更高级别官员
  • 体育男子4X100接力中国摘银 切尔西主场失守
  • 娱乐陈赫绯闻女友张子萱首发声 谈离婚及流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惠普营收第15次下滑 裁员5.5万
  • 博客廖信忠:台湾那些奇特的庙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爱上70后已婚老师晒开房照挑衅师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