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业余锦标赛:拉姆邓恩与小西健太杀入1/4决赛

2015年08月21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大四学生琼-拉姆(Jon Rahm)在伊利诺伊州时间星期四连赢两场,于奥林匹亚球场进入美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

  琼-拉姆来自西班牙,目前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他在第二轮赢7洞剩6洞击败维克森林大学一年级学生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接着第三轮他赢3洞剩1洞战胜俄亥俄大学一年级学生丹尼尔-韦特里克(Daniel Wetterich)。

  接下来,琼-拉姆将对抗弗吉尼亚大学大三学生德里克-巴德(Derek Bard)。德里克-巴德在第三轮赢2洞剩1洞击败了前范德堡大学球手亨特-斯图尔特(Hunter Stewart)。

  亚洲选手只剩下日本球员小西健太(Kenta Konishi)。现年21岁,小西健太就读于东北福祉大学,今年上大三,身高175厘米,曾经在业余比赛中战胜过松山英树,最中意自己的推杆。他在第三轮赢2洞战胜密歇根大学大二学生凯尔-缪勒(Kyle Mueller)。接下来,小西健太将对抗马修-珀赖因(Matthew Perrine)。这位大学生在奥本大学读了一年之后已经转入贝勒大学。在16强的比赛中,马修-珀赖因赢4洞剩3洞战胜了37岁托德-米切尔(Todd Mitchell)。

  NCAA锦标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也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学生接下来将对抗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Paul Dunne)。布赖森-德尚博在第三轮赢3洞剩2洞,战胜了斯坦福大学大三学生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

  “我尝试了9场美国高协的比赛,我每次都进入了比洞赛部分,可是仅仅去年在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上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布赖森-德尚博说,“因此这一次能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上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感觉非常特别,这是我相当长时间以来想实现的目标。”

  布赖森-德尚博与保罗-邓恩的对抗相信是八强赛中的焦点之战。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刚刚从阿拉伯马大学伯明翰分校毕业。上个月在圣安德鲁斯上,保罗-邓恩大放异彩,成为1927年波比-琼斯以来第一个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54洞领先的业余选手。第三轮,他赢3洞剩2洞战胜了科罗拉多大学球员大卫-奥瑞伊(David Oraee)。

  “我没有想过我有机会从英国公开赛最后一组出发,我很感激那是我已经做过的事情了。”保罗-邓恩说,“我知道我需要打出那样的杆数,我只是不知道会将我放入那样一个局势之中。在业余平台上,我知道我足够优秀,如果我打得好,我可以在任何业余比赛中竞争冠军。”

  22岁保罗-邓恩是通过美国高尔夫协会外卡进入这场锦标赛的。谈到他的四分之一对手时说:“他与别不同,他做得真的很好。他的球技很棒。我确信明天的比赛很精彩。那将是一场硬仗,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做到了我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按照自己的打路来,我有很好的机会。”

  加拿大选手奥斯汀-詹姆斯(Austin James)就读于查尔斯顿南方大学(Charleston Southern),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南加州大学大二学生西恩-克罗克(Sean Crocker)。奥斯汀-詹姆斯赢2洞剩1洞击败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四学生杰克-纳普(Jake Knapp),而西恩-克罗克在第20洞战胜了阿拉巴马大学大一新生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

  美国业余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参赛选手都有资格参加明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中国小将金诚没有进入比洞赛部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业余锦标赛邓恩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