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公开赛付小芳惜败错失冠军 中国男队实现质的突破

2015年07月06日10:16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黄 嫣

  “浦东·唐城”2015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昨天在源深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台坛领军人物付小芳惜败上届亚军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与冠军失之交臂,奥地利好手阿尔宾·欧斯纯则击退加拿大的约翰·莫拉,荣获男子组冠军。

  为了应对本次比赛,中国男女选手曾在赛前于苏州集训10日,从最终战绩来看,选手通过这次集训受益匪浅。在女子组4强中,中国金花占据3席。世锦赛冠军付小芳、上届9球公开赛冠军韩雨以及曾在2010年折桂的陈思明夹击韩国实力派小魔女金佳映。

  在中国德比战中,付小芳9:4力擒师“师妹”陈思明,韩雨则以3:9败给金佳映。决赛中,连续2年闯入决赛的金佳映以9:6击败付小芳,首夺该项赛事冠军。

  中国男子选手本届比赛实现质的突破,上海注册选手楚秉杰一路杀入半决赛最终获季军,创中国内地男选手在本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文章关键词:付小芳9球公开赛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