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成为戈壁挑战赛新一代霸主 野行家全程助力

2015年06月03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厦大成为“戈十”新一代霸主厦大成为“戈十”新一代霸主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25日,第十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落下帷幕。在4天3夜,全长112公里的艰苦比赛中,厦门大学代表队连续三天率先以第一名冲线,最终赢得冠军。“嘉庚之路,永不止步”的口号响彻在整个沙漠上空,整个沙漠都被厦大的英雄们点燃。

  作为厦大征战“戈十”的能量补给合作伙伴,康比特野行家也发自内心地为厦大的英雄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你们是最棒的。你们的每一步,都有野行家的相伴,野行家能量棒、能量饮和能量胶为你们踏出的每一步提供最坚实的支持。

  这是厦大戈十代表队在史上参赛队伍最多、竞争最激烈的戈壁挑战之旅中,以出色的团队配合、周密的战术和惊人的拼搏意志,在戈壁滩上绽放出的最美风景线;是厦大几代“老戈”们用精神的传承、身体力行的“传帮带”,在玄奘之路上诠释出的嘉庚精神。冠军属于戈十代表队!属于厦大几代戈友!属于厦大EMBA!

  十年一剑群雄逐鹿,厦大破茧突围力拔头筹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已历经十年,今届比赛可以说是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共有来自四十余所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欧美地区商学院的2000多名EMBA学员参与竞逐。经过前9届比赛的历练,中欧、长江等各大戈壁劲旅更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狂风烈日的洗礼、白天45+的地表高温、昼夜温差30度的残酷煎熬之下,各支劲旅都是拼劲十足,纵使中暑、骨折、昏迷等事故频发,都没有一支队伍愿意放弃这场超越与挑战。

  最终,厦大代表队仍然凭借惊人的意志与周密的团队配合,在群雄逐鹿的戈十赛场上,摘得头筹!与共同参赛的其他商学院队伍共同收获了一场身体与心灵的洗礼,从中汲取了无限的能量。

  5月23日,比赛日第一天,在无垠的戈壁滩上,商学院EMBA代表队整装待发,斗志昂扬。火辣辣的太阳抵挡不了勇士们的激情,英雄们向着目标和理想奔跑。在呐喊、加油声中,厦大代表队的四名男生率先冲线,队员们秉承着“勇往直前、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诠释着体育运动最为崇高的魅力。

  5月24日,再次出发的日子,厦大戈十的兄弟姐妹们穿上了红色领跑衫,这是戈赛征程中厦大第一次穿起红色领跑衫的院校。红色领跑衫,它是每一支参赛队伍梦寐以求的荣誉,凝聚了历届戈友的期盼和希望,承载着所有热爱戈赛人的付出和坚持。相信每一位戈友看到这一刻都会心潮澎湃,厦大勇士们穿着红色领跑衫,越战越勇,以优异、成熟且稳定的发挥在第二天比赛中继续保持领先。

  5月25日,决战的日子,厦大戈十的英雄们再接再厉,在通往终点白墩子的征程中,队员们激情满怀,爆发出所有的能量,A队兄弟们携手跑过112公里的赛道终点线,“嘉庚之路、永不止步”,厦大旗帜在终点高高飘扬。此刻,锣鼓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目光所及,场面令人感动且温暖。

  09年厦大出战戈四奠基札根,11年戈六登堂八方,12年戈七入室五晉,13年戈八峥嶸四方,14年戈九問鼎三甲……终于,戈十告慰嘉庚,问鼎戈壁挑战赛!“嘉庚之路,永不止步”,未来戈十一、戈十二、戈十三••••••康比特野行家愿与厦大一同前行,携手开创属于厦大的戈壁挑战赛王朝。野行家,为厦大的野心续航;野行家,为您的野心续航!

文章关键词: 戈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3年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