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半程马拉松赛成绩出炉 金玲玲女子夺冠

2015年06月03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上海半马赛康比特选手金玲玲夺冠2015上海半马赛康比特选手金玲玲夺冠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的上海滩,热闹非凡,首届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浦东金融中心陆家嘴东方明珠塔下鸣枪开跑,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穿梭驰骋在超级摩天大楼间,尽情享受跑步的激情和快乐。 

  野行家顶级精英团选手金玲玲,一路领跑,一骑绝尘,最终用时76:19,一举多得女子组冠军。祝贺金玲玲在首届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折桂,金玲玲的名字必将载入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史册。

  在高手如云、名将咸集的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夺冠,显示了金玲玲过人的实力和极佳的状态。金玲玲是野行家顶级精英跑团选手,此次身着野行家战袍出战,在全国跑者面前充分展现了“野行家”野性十足、奋勇争先的品质,康比特野行家将奖励金玲玲5000元,期待金玲玲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奋勇争先,取得更辉煌的战绩。

  金玲玲,不仅是一名优秀的马拉松运动员,还是一名学习成绩优异的大学毕业生。1989年出生的金玲玲,毕业于北京石油化工大学,被誉为中国大学生运动员的代表人物之一。 

  2010年,金玲玲还是一名北京石油化工大学的大学生,出战厦马,获得全程女子组季军;2010年,金玲玲参加香港渣打马拉松赛,夺得全程女子组亚军;2011年,金玲玲出战重庆马拉松赛,拿下女子全程组季军;2013年,金玲玲将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全程女子组冠军收入囊中;2014年,金玲玲参加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夺得半程女子组冠军•••••

  昨天,金玲玲再次收获一枚沉甸甸的分量十足的金牌——首届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

  首届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康比特野行家在全国招募多名跑马精英组成野行家顶级精英跑团出战,来自北京的跑马名将金玲玲加入野行家顶级精英跑团。

  赛前,康比特野行家为金玲玲提供了一整套的营养补给方案,并提供了两件代表速度和野性的野行家战袍。金玲玲果然不负众望,在竞争极其激烈的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强势夺得女子组冠军。

  金玲玲身着野行家战袍站在了上海半程国际马拉松赛的最高领奖台,此时,站在最高领奖台的金玲玲是全场的焦点,是马拉松赛场的女英雄,是闪耀在长三角的“东方明珠”,是所有野行家们的代表。

  康比特野行家将会为赛场归来的金玲玲提供更多的支持,为她以后的训练和比赛提供全面的营养和充足的能量,为她未来的比赛保驾护航。

  期待她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野行家愿与金玲玲携手同行,共创新的辉煌。野行家,为金玲玲的野心续航;野行家,也为您的野心续航!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3年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