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大碰撞倒计时 吉尔格斯:我将在昆仑决封王

2015年06月01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重庆站海报昆仑决重庆站海报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7日,中国顶级格斗赛江苏卫视《昆仑决》将落户重庆江南体育馆,为山城观众奉献两场质量与规格齐聚世界水准的搏击盛宴。6月6日,观众将见到昆仑决2015年第三场“笼斗之夜”,其中搏击迷非常喜爱的王赛、张美煊、唐金、熊竞楠等格斗明星将联袂出击;6月7日,全球观众期盼已久的“重量级天王总决赛”、“诸神之战晋级赛”及多场搏击大神间的强强对话将全面上演。作为重量级总决赛中一位被严重低估的悍将,多届世界冠军赫斯迪·吉尔格斯已经无视竞争对手,向梦寐以求的昆仑决重量级王位公开发表“预订”宣言!

  5月31日,吉尔格斯在个人官方Twitter和脸书上写到,“本周与米切尔·哈德恩的训练结束,再有一周,我将在昆仑决封王!”这段文字一出,便引来大量网民的转发和评论。吉尔格斯是谁?1984年2月20日,这位拥有埃及血统的猛男出生于荷兰,现年31岁,职业战绩47胜14负1平22场KO对手。经过多年的付出和打拼,吉尔格斯获得2007年WFCA泰拳超重量级荷兰冠军、2008年WFCA比荷卢重量级冠军、2008年WFCA欧洲冠军、2009年WIP 格斗之夜巡回赛亚军、2009年WFCA世界超重量级冠军、2010年It’s Showtime重量级世界冠军,而且此后连续三次成功卫冕。

  根据对阵安排,吉尔格斯将在半决赛面对昆仑决6战全胜的“东欧大炮”安德雷。去年6月,安德雷的昆仑首秀便于重庆拉开帷幕,并在超重量级四人上KO奥洛夫、点胜本祖斯,强势问鼎当晚总冠军。可以说重庆是安德雷不折不扣的福地。赛前,吉尔格斯与安德雷的大战受到众多业内很多人士的关注,欧洲著名的踢拳媒体kickboxingplanet还专门撰文为比赛造势,也有资深人士指出,安德雷与吉尔格斯的大战堪称提前上演的决赛,因为双方的综合实力要优于另一区半决赛的两位选手。

  “我会为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准备!我要用铁拳征服这块擂台!”吉尔格斯说到,目前吉尔格斯正在荷兰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前不久他刚结束了与WFCA重量级冠军、“沉默力量”伯兹迪的实战对打,收效令他非常满意。“为了梦寐以求的昆仑决王位,我承受着伤痛,付出了时间,做出了一切应有的牺牲,然而这些在荣誉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我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6月7日重庆江南体育馆,当两位2米巨人走上擂台对立而视,打出一组组呼啸而至的钢拳铁腿时,将会有怎样的场面发生?信心爆棚的吉尔格斯能否终结“东欧大炮”的不败金身?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商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