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携手奥美中国 签署爱心合作伙伴备忘录

2015年05月23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姚基金与奥美中国(简称奥美)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达成公益爱心合作伙伴,借力奥美中国在传播领域的优势力量和丰富资源, 助推姚基金“以体·育人,开启·新希望”的公益理念,构筑体育公益事业与企业社会责任的互动平台。合作仪式在奥美北京办公室举行,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基金发起人姚明以及奥美公关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颖德出席现场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作为姚基金的创始人,姚明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公益项目。其中,启动于2012年的“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除了为贫困地区小学捐赠篮球器材和装备,还召集地方院校篮球专业志愿者到贫困地区小学进行支教,并组织篮球集训及联赛活动,让欠发达地区的学生们有机会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对此,姚明说:“我爱篮球,受益于篮球,也希望通过篮球帮助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因此,姚基金搭建了‘希望小学篮球季’这样的平台,希望孩子们可以参与并得到成长发展的新契机,获得快乐与自信、展现个性与团队,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天地。姚基金很高兴能与奥美中国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能够得到奥美各领域专家在传播和品牌建设上的专业性指导,让更多人加入我们,给贫困地区小学生们带去更多快乐。”

  此次姚基金与奥美中国的牵手, 更标志着双方为企业传播与公益领域的跨界合作开创了透明化的交流平台。奥美公关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颖德先生在揭幕仪式中说:“姚基金作为中国体育公益行业的创新开拓者,以发展民间体育的方式,向社会传播健康、积极和快乐能量。 而奥美在帮助企业客户培育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根植中国,谋求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必经之路。此次姚基金与奥美中国的合作,可以看作是以奥美作为传播平台,为品牌与公益组织之间的良性互动做出纵深推进的尝试。”

  践行体育公益需要前瞻性和全局观念,其投入不仅限于资金,还包括更多在专业、资源方面的有力支持。姚基金与奥美的合作期间,姚基金将定期向奥美更新活动进展及爱心伙伴捐赠权益,以便于奥美向每一个客户提供便利的、生动的公益参与平台和通道,让体育公益事业真正走入公众的视野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姚基金姚明公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詹姆斯30分骑士2-0老鹰 科比回应退役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