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竞技障碍路跑首登中国“求生之旅”敢挑战吗

2015年05月22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真人竞技障碍路跑“求生之旅”首登中国真人竞技障碍路跑“求生之旅”首登中国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地区唯一媒体播放平台及主办方,土豆乐活将联合并天国际(活动授权方,以下简称:并天国际)举办火爆全球的‘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另类路跑活动。活动预告片在土豆发布后一周内报名人数即高达6万人次,截至目前,中国首站的预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5万人次,在国内众多路跑的关注度名列前茅。 

  土豆乐活联合并天国际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不仅有众多媒体出席,土豆时尚生活中心高级总监时婷,欧勒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董事、并天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肖恒、并天国际传媒集团董事总经理田霖,ActionX首席执行官ArthurLin等嘉宾纷纷出席,给想要体验在疯狂中主宰命运的人带来十足惊喜。

  参与人数再创新高 “求生之旅”火热开跑

  “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是全球最早的另类障碍路跑活动之一,5月21日,“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中国站新闻发布会”将在京起航。活动自2011年于美国首度举办,目前已渗透全美30个地区,全球火爆上演37场,总参与人数超50万。“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继2014年打开亚洲市场后,2015年强势登陆内地。

  据悉,4月27日发布“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中国预告片后,一周内报名人数高达6万,截止目前,预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5万人次,而本次举办的“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中国首站只会发放一万余张门票,这也意味着在8个预报名人中只有1人能参加比赛,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土豆乐活作为中国地区唯一媒体播放平台及主办方,将为“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注入全新动力,不但丰富了路跑的内涵,也将引领“用年轻的心态追求新生活”的全民新动态。RUN FOR YOUR LIVES今年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陆续举办,未来也会逐步走进其它二三线城市。

  路跑无处不乐趣,土豆乐活带领运动风潮

  土豆乐活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年轻人的生活社区,2014土豆乐活提出“和土豆一起跑”口号,打造一系列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跑步内容。而随着跑步运动在中国大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跑步行列,2015年并天国际授权土豆乐活作为全球知名障碍跑“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主办方,将在2015-2016年全国11个城市举办“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障碍跑,而这项全球著名障碍跑赛事也势必成为2015年最受关注的跑步运动。

  土豆乐活的青春时尚与“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的激情活力相互碰撞吸引着无数年轻群体跃跃欲试。据统计,此次报名人群集中在20—40岁之间,相信激情与体能并重的参与者们将用实际行动,宣告着自己年轻的态度和独特的选择方式。路跑结束后,所有参与者将有机会沉醉在金属乐队、Dancer、DJ们带来的最High舞台,享受精神松弛下来的疯狂,来一场劫后余生的“末日天启”世纪趴。此外,“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会在土豆映像节上设置专门的展台,为想要了解活动的跑者带来更多详细的信息。

  回归本真体验,成就颇受年轻人关注的“眼球经济”

  枯燥重复的生活令双腿慵懒,“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希望将人们吸引到户外,体验运动带来的别样乐趣。此次活动的吸引力在于将户外运动与化妆聚会融合在一起,不仅迎合了当下大众追求健康时尚的生活心态,也满足了年轻人对新潮事物的猎奇心理。有别于以往单纯的路跑活动,在运动健身的背后,土豆乐活为人们提供了一个生动有趣的社交平台,通过个性妆容与团队合作鼓励每个人都忘掉社交恐惧,拉近每个参与者之间的距离。在多项因素的驱动下,“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备受关注,大批年轻人的关注为活动带来了十足的“眼球经济”。活动参与者多为20—40岁之间热爱运动、追求时尚的代表,相同的爱好使得此次活动成为一个具有高度垂直属性的细分市场。对致力于年轻人产品、运动周边和时尚内容的品牌而言,“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营销机遇。

文章关键词: 求生之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