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撞球协会年度最佳球员揭晓 陈思明再获殊荣

2015年05月22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Y147.com讯:WPA世界撞球协会近期揭晓了2014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的结果,中国女子9球著名选手陈思明继2011年度之后再次当选。陈思明在2014年10月的9球世锦赛中获得亚军,随后在12月的CBSA“绿地杯”密云9球国际公开赛问鼎桂冠,持续稳定的表现让她的世界排名长期高居前三,并在2014年底至2015年初登顶榜首,这也是她第二次荣膺年度最佳。

  自从2012年WPA世界撞球协会开设年度最佳球员这一奖项以来,陈思明正是首位加冕者。2011年度陈思明还是一位小将,却有着极为抢眼的表现,菲律宾10球公开赛9-3完胜凯利费雪夺得桂冠,又有大阪9球公开赛和信地杯世界9球邀请赛两项冠军入账,并在世锦赛、中国公开赛和安利杯都打进决赛获得亚军,也凭此战绩稳稳登上WPA年度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而在2013年,这一奖项由凯利费雪和张荣麟共同获得,前者赢得了上一年度女子9球世锦赛和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两项重量级冠军,后者收获了男子8球世锦赛世锦赛冠军。

  及至2014年度,陈思明问鼎CBSA“绿地杯”密云9球国际公开赛冠军,以9-6的比分战胜的对手仍然是凯利费雪。此外,陈思明再次跻身9球世锦赛决赛,仅以8-9的微弱分差惜败刘莎莎,再次获得亚军,另有CBSA洪泽8球国际公开赛4强和浦东唐城9球中国公开赛8强的成绩,仍然是凭借稳定的发挥,陈思明在2014年底至2015年初再次登顶WPA世界排名第一。

  这些都与2011年的情况极为相似,陈思明也自然第二次荣膺WPA世界撞球协会年度最佳球员。祝贺陈思明的同时,也希望她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MY147.com 忆水中)

文章关键词: 陈思明最佳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