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业余斯诺克大师赛5月参赛指南

2015年05月20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伯顿艾伯顿

  新浪体育讯 2015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西部赛区海选已顺利结束。来自昆明、成都、贵阳、重庆的晋级选手将参加5月在成都举行的西部赛区分站赛。此外,南部赛区的四站海选及三站球星见面会也将同期举行。欲知参赛详情? 5月参赛指南,为您导览。

西部赛区分站赛时间表西部赛区分站赛时间表
南部赛区海选赛时间表南部赛区海选赛时间表

  (注:赛事组委会有权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赛程做出相应调整,赛事最终解释权归2015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组委会所有。)

  助阵大师:彼得•艾伯顿

  艾伯顿,外号“磨王”, 英国职业斯诺克选手,世锦赛、英锦赛双料冠军。他打球特点鲜明,防守沉稳、进攻犀利。艾伯顿的职业生涯中充满传奇,他曾在转职业首个赛季就轻松打出147,是第一个在排名赛轰出两次147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在世锦赛和英锦赛决赛击败亨得利的人。

  艾伯顿比赛时表情严肃,但在场下却极为搞怪。2014年他就作为助阵大师与各地球迷亲切互动,场下观众都表示没想到他现场那么嗨。除此之外,他还会吹奏双簧管,唱歌也不错,甚至还是个养马的行家。

  今年艾伯顿将先后亮相南宁、深圳、长沙三座城市,与当地业余高手互动。他还将亲临成都分站赛,并为冠亚军颁奖。

  五月球星见面会导览

  南宁      5月22日周五19:00      南宁华润万象城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6号

  深圳      5月23日周六12:00      深圳澳康达名车广场大厅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桃园路1号

  长沙      5月23日周六19:30      张三的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129号3楼

文章关键词: 艾伯顿斯诺克业余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