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女排亚锦赛首战告捷 3比0大胜斯里兰卡

2015年05月20日15: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社天津5月20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20日启幕。中国香港女排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迎战斯里兰卡队,经过三场比拼,轻松以3比0的比分大胜对手,获得首战大捷。

  香港女子排球队是一支由本地大学生和一些在职的业余排球爱好者共同组成的队伍。2014年初,香港女子排球队进行了改组,目前队内成员的平均身高是172厘米。有经验的球员和一些冉冉升起的新星可以更好地提高这支队伍的整体水平。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李毓鑫(li yuk hing )赛后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由于球队组成以业余为主,很多球员都有自己的工作,所以训练时间非常有限,但是球员都以专业精神积极备战,非常刻苦。

  李毓鑫介绍,在此次赛事分组里,香港队实力占中间,主要对手就是斯里兰卡,泰国队就比较难打一点,而与中华台北队就争取拼一拼。“虽然在过去几次与中华台北队的交手都是以输告终,但是这次交锋争取成绩好一点。”

  谈到此次亚锦赛的目标,李毓鑫笑言,争取能拿到九到十二名。(完)

文章关键词: 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儿子受伤吴镇宇发飙 导演:已交律师处理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