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赛之都新生代小将刘晓洋扬威“中泰K-O争霸赛”

2015年05月19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晓洋击败神鳄刘晓洋击败神鳄

  新浪体育讯 2015年3月15日,《拳赛之都》承办的第一届“中泰K-O争霸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震撼上演,这是史上规格最高、阵容最强大的中泰对抗,当晚8场对决在四种规则下展开,泰方派出了泰拳天王“猎手”潇杀狂,“泰国神鹰”阿听-韩胜呐等泰国国宝级拳王出战,而中方则由大名鼎鼎的“草原苍狼”敖特根-巴特尔、“降龙罗汉”白近斌等散打冠军级人物迎战泰方。经过激烈的厮杀,最终中方8:0完胜泰方!虽然这是一边倒的比分,但是8场对决却常常精彩绝伦,中泰双方激烈的交锋引起全场观众的呐喊。除了巴特尔与潇杀狂、白近斌与阿听-韩胜呐的明星大战外,两位国内新生代小将刘晓洋与宝音仓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不禁让人感叹,中国的运动员甚至整个搏击事业的层次都在迅速提高。

  泰方对于8:0的结果不能接受,他们提出是规则的限制导致泰方失利,和实力无关,但是这个理由如果放在刘晓洋与宝音仓身上是无法说通的。刘晓洋当晚参加的是最淳朴正宗的泰拳规则:古泰式“麻绳战”,双方以麻绳代替拳套缠绕在双拳,比赛允许膝、肘进攻,是真正泰式规则,而刘晓洋的对手神鳄-刹名鳄在中国征战多年,对中国选手的打法非常熟悉,但这都没有对刘晓洋构成威胁。比赛一开始刘晓洋就利用身高臂展的优势将神鳄牢牢控制,神鳄无法近身,只能被动挨打,刘晓洋全场战术执行非常到位,中远距离拳法腿法多次命中对手,由于麻绳较为粗糙,很快神鳄的脸颊就被打花,三回合过后刘晓洋毫无争议的取得了胜利。

宝音仓TKO对手宝音仓TKO对手

  刘晓洋在纯泰式规则下战胜了泰国老将,这使泰方颜面扫地,而宝音仓的胜利更是让泰方输的无话可说。宝音仓和坤神的比赛是在MMA(综合格斗)的规则下进行的,MMA是目前世界上限制最少的搏击比赛规则,不仅完全放开了膝、肘进攻,对手倒地的情况下也可继续攻击。比赛中,坤神首先发起攻势,出人意料的将宝音仓放倒,但宝音仓挨了几拳后便挣扎起身,之后坤神数次企图摔倒宝音仓都无果而终,宝音仓强大的站立打击便得以发挥。回合中段宝音仓一拳将坤神击倒,当场裁准备终止比赛时泰方人员却表示坤神并无大碍,可以继续比赛,于是裁判没有介入,结果之后的近两分钟宝音仓都在上位锤击坤神,回合结束后坤神已血流如注,因伤口过大无法止血,裁判为选手安全着想终止了比赛,宝音仓TKO胜出。

  这两场比赛不仅让泰方输的无话可说,也让广大拳迷观众看到了中国新生代力量的强大。作为全球首个搏击赛事平台,《拳赛之都》以海纳百川之势可容纳国内外任何赛事在此举办,同时不只引进大牌选手再次比赛,也为新生代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实力的平台,让更多实力不俗的新人的到了发展。《拳赛之都》第二届“中泰K-O争霸赛”将会有怎样的拳手阵容呢?7月5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刘晓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