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残奥会期待破门票销售记录:巴西人责无旁贷

2015年05月15日08: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里约奥组委14日公布了2016年里约残奥会的门票价格,总共约330万张门票中有94%低于70雷亚尔(约合140元人民币),而本届赛事也期待打破伦敦残奥会时创造的270万张残奥门票销售记录。

  里约残奥会将有来自17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350名运动员参赛,总共设有23个大项,其中残疾人皮划艇和残疾人铁人三项将上演“处子秀”。

  为了兑现让更多人参与的承诺,本届赛事的门票价格十分亲民,23个大项的门票价格在10至130雷亚尔(约合20至260元人民币)之间,而开闭幕式门票价格则在100至1200雷亚尔(200至2400元人民币)之间。

  巴西残奥委会主席、国际残奥委会副主席安德鲁·帕森斯表示:“在里约残奥会上,运动员们将打破许多纪录,但我们首先想打破的是观众人数纪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巴西人责无旁贷,同时我们也依靠来自全球各地的其他观众。”

  里约残奥会门票将在倒计时一周年——2015年9月7日正式发售。里约残奥会是在南美洲举办的首届残奥会,将于2016年9月7日至18日举行。(完)

文章关键词: 残奥会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有奖减肥 减10斤以上每斤奖40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