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有预感再遇韩国 谈世锦赛:望张维峰别太失望

2015年05月14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8强再遇韩国,大马一哥李宗伟希望队友们继续拼到底。

  苏杯赛8强刚刚出炉,大马与韩国继小组赛交锋后,两队再次相遇,李宗伟表示,他已经有预感会再上韩国队,所以现在只能和队友们一起去拼。

  他在抽签仪式前出席赞助商安排的签名会后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打进8强,只是想不到可以连续打败韩国和印度队,以正盟身份晋级8强。

  他说,队友们已经做好准备,在8强面对硬仗。

  李宗伟也很感谢球迷到场给予他的支持,希望他们在8强时可以再次进场喝彩打气。

  另一方面,谈到张维峰在落选世羽赛,李宗伟表示,同样身为运动员,很明白队友的感受,希望他能够继续前进,力争一席奥运会资格。

  “希望张维峰不要太失望,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希望他可以继续前进,弗洛斯特和教练组会支持他争取奥运会资格。” (据马来西亚1Titan)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李宗伟张维峰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