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伟杰:羽球有对抗才会有发展 有冷门才会有关注

2015年05月12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让各位球迷更好的观看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新浪体育特地邀请前著名国手、现央视羽毛球专项解说员龚伟杰每天为苏杯羽毛球赛事进行精彩点评。

  泰国男双和风云组合的比赛肯定是开赛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场比赛,不仅仅因为男双的观赏性最强,更因为有对抗,有悬念,而且差点爆冷。

  和韩国队的队医闲聊,她是中国人,去年二月到韩国国家队做队医,她说刚去韩国非常不适应,假期多,大赛前毫无压力,她后来就问队员是为什么?队员说,很正常,在他们心中除了奥运会,别的都不算大赛,比如说,这次苏杯,队员说,冠军肯定是中国队,别的几个队争亚军,亚军和第十名没有本质区别,既然如此,那就放轻松,不必有压力。听完这席话,汗颜,泪啊!争冠无望,因此,锻炼队伍,放轻松,这或许就是苏杯目前的处境,格局早就了处境。

  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和印度的生死战无疑是焦点,这个组的比赛场场精彩,不仅仅有李宗伟和李龙大这样的球星,更因为三支球队的实力太接近,场场3:2,好似三国演义,群雄并起。假如苏杯的争冠格局也是如此,我想受关注程度肯定超过现在。

  和国家队教练组聊印度和韩国的比赛,都说不好预测,估计又是3:2的球,拉锯战,这样的比赛有意思。希望这样的对抗可以再多一些。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龚伟杰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