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夏银:对奥运有了更大想法 必须战胜中国选手夺牌

2015年05月12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媒报道截屏韩媒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苏州世乒赛上,和中国队的许昕合作获得了混合双打冠军的梁夏银回到韩国后,只休息了一周时间,就开始投入了训练,韩国联合电视台拍摄了她的训练并对她进行了采访,梁夏银表示,和中国高水平选手一起比赛,使得自己受益匪浅,现在距离巴西里约奥运会还有15个月,希望下次可以击败中国队的选手登上领奖台。

  被称为第二玄静和的乒乓天才梁夏银在本月初结束的苏州世乒赛上拿到了混双的冠军,梁夏银在和中国选手一起搭档获得冠军后,希望下次在奥运会上只凭借自身之力去赢得胜利。

  在夺取冠军后一周,梁夏银就投入了训练,在5月1日登上世界顶点之后,她的目光和此前已经大不一样了。

  这次世乒赛容许不同国家和地区协会的选手组成联合搭档出战,与中国排名世界第二的许昕的配合,很容易地就获得了金牌。

  梁夏银说:“必须要有破坏力?乒乓球选手们不使用破坏力这个词,但是力量肯定是要有的,(许昕)的打球就非常有破坏力。”

  和世界最强选手搭档让很快成为了信徒的梁夏银吃惊不已。

  梁夏银说:“对方对我没有什么太多的期待,比赛中我是越打越吃惊,很多想法也发生了改变。”

  在世界舞台上,中国往往包揽金牌,和中国选手一起搭档获得了经验的梁夏银,在拿到冠军后,对击败中国也有了很大的感触。

  金教练:“这个孩子你让她和强的选手一起训练的话,就能感到她的进步,她会更有动力。”

  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15个月,梁夏银的目标已经确定了。

  “确实对明年的奥运会梦想有了更大的想法,不管是金牌还是银牌,对我来说重要的个人目标是必须战胜中国选手,站上领奖台。”(周超)

文章关键词: 梁夏银许昕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