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山西赛区将启程

2015年05月11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校园招募和全省校园选拔赛后,我省2015“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15所校园选拔赛完美收官。昨日,从活动组委会传来消息,此次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共有两万余名在校大学生报名,上万名在校大学生直接参与挑战体验。最终在组委会的认真筛选下,全省共入围决赛32人,胜出20人,并将于本周四挑战华北屋脊。

  自4月18日,2015“雪花勇闯天涯 大学生挑战未登峰”山西赛区选拔活动在太原理工大学启动仪式后,活动面向全省78所高校近百万在校大学生展开校园招募,并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全省15所高校落地选拔,通过个人攀岩竞速挑战赛,最终选拔出20名勇士进入省级决选,参加5月7日至9日三天的挑战华北屋脊终极选拔活动,通过严酷的终极选拔活动,将诞生1名大学生勇士,代表山西参与5月中旬的全国挑战未登峰活动。

  据了解,“华北屋脊”又称为叶斗峰,位于五台山境内,其海拔高度3061米居华北群山之冠,素有“华北屋脊”之称,气侯变化莫测,勇士们将徒步挑战华北屋脊,接受各项户外技能的培训和测试,并将有专业的户外领队、专业摄制组、高原医生等随行,保障活动的安全性和专业性。

  “勇闯天涯”从2005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行了十届,走过了高原、雪山、极地、荒野,勇闯队员们秉持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携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勇闯任务。今年活动首次聚焦于当代大学生,希望借由“大学生挑战未登峰”,将 “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传递给他们,激发他们的勇闯精神,鼓励他们直面未知的风险,勇于开拓自己的未来。山西赛区终极选拔“挑战华北屋脊”本周四即将启程。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登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