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李宗伟训练馆相见 如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图)

2015年05月10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李宗伟见面 摄影: Adrian Hoe林丹李宗伟见面 摄影: Adrian Hoe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媒体5月9日报道,重新回到球场,大马男单一哥李宗伟训练状态不错,在时机巧合下还与林丹握手寒喧。

  挑起大马队重任的李宗伟,在今天的训练时单挑男单教练叶橙万与小将詹俊为,以一对二。

  印尼籍的世界冠军叶橙万依然功架十足,多次假动作打出变化球,令李宗伟扑救不及,连技术总监弗洛斯特在场后也鼓掌称好。

  在结束一对二训练后,喘口气的李宗伟意犹未尽,这次搭档叶橙万,给詹俊为和两名女单郑清忆、林吟芳陪练,他的强力扣杀和刁钻吊球,加上叶橙万的出色网前球,让这三名年轻队友获益不浅。

  在大马队结束训练之际,刚好轮到中国队进入训练馆,提着全新品牌球包的林丹看到坐在地上休息的李宗伟,径直走了过去。

  两名天王级人马相遇,尤其是李宗伟在禁赛7个月后复出参赛,两人犹如相隔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两人在寒喧后,李宗伟收拾球拍与队友们一起暖身准备离开,而林丹则开始进行热身运动,准备自己的训练。

  至于两人何时才能在球场上相遇,将是很多球迷所期待的另一场经典世纪大战。(据马来西亚1Titan)

文章关键词: 林丹李宗伟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