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羽球赛望再上演林谌大战 女单严峻王仪涵很难

2015年05月07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31日,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悉尼进行,这是里约奥运积分赛的第一站,羽坛好手尽数出战。羽联公布了最新的抽签结果,谌龙林丹分列男单前2号种子,李宗伟缺席,女单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领衔,双打也尝试了新组合。

  中国队派出五位男单参赛,分别是谌龙、林丹、王睁茗、田厚威和薛松。2号种子林丹在下半区,首轮对手是担心新星阿萨尔森,次轮很可能碰到薛松,若不出意外,第三轮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韩国人孙完虎。四强的对手并不明朗,约根森、王睁茗、小苏吉亚托都有可能从四分之三区杀出。

  头号种子谌龙在上半区,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次轮对手可能是日本的佐佐木翔,第三轮有望继续对阵日本选手、8号种子桃田贤斗。四分之二区的种子是印度的斯里坎斯和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前者第二轮将碰上中国小将田厚威。

  中国队的女单参赛阵容也在意料之中,五位选手分别是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孙瑜和姚雪,其中姚雪要从资格赛打起。头号种子李雪芮前两轮问题不大,第三轮对手应当是韩国的成池铉。王仪涵赛程比较辛苦,首轮对手是印度好手辛杜,她恐怕要和西班牙的马林争一个四强席位。四分之三区没有中国选手,王适娴和孙瑜都在四分之四区,主要对手是卫冕冠军2号种子内瓦尔。总体来看,女单的形势依然严峻。

  男双方面,柴飚/洪炜、刘小龙/邱子瀚与傅海峰/张楠将继续配对参赛。此前获得今年瑞士公开赛男双冠军的蔡赟/鲁恺拆对,他们将分别和康骏、刘成搭档,但这两对组合都将从资格赛打起。男双世界第二、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缺席,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和印尼组合塞蒂亚万/阿桑分列前两号种子。

  女双田卿/赵芸蕾、于洋/王晓理没有组合参赛,而是赵芸蕾与王晓理搭档,同样要打资格赛。马晋/唐渊渟、田卿/汤金华分别以5号和6号种子身份出战。混双徐晨/马晋与这两年表现不俗的两对年轻组合刘成/包宜鑫、鲁恺/黄雅琼携手参赛,且三对都在上半区。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林丹谌龙李雪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