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金童”登陆昆仑决 郑召玉面临新一座险峰

2015年05月06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一图一

  新浪体育讯 图一、进入五月,世界级格斗赛江苏卫视《昆仑决》将前往欧洲,携世界各国搏击强者开启新一轮格斗盛宴。作为欧洲之旅的首站,有着“意大利之门”的维罗纳市将拉开气势恢宏的擂台序幕,而这也是既美国站和哈萨克斯坦站之后,昆仑决今年呈现的第三场世界巡回赛。泰国“娃娃脸杀手”西提猜、法国“老鞋”迪伦·萨尔瓦多、泰拳天王法比奥·品卡、白俄罗斯“子弹”古拉宾、“天使之足”毛罗·塞拉等一线王者将悉数登台,此外由郑召玉、吴昊天、任凯琳、吴景聪等全华力量组成的“中国战队”,誓要在这场众星云集的搏击嘉年华中打出自我,为个人搏击生涯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二图二

  图二、本站赛事上,来自维罗纳的精英斗士“金童”尤吉尼奥·迪奥祖将华丽亮相,这也是他首次在中国顶级搏击品牌“昆仑决”擂台上展现身手。届时,他将与我国实力派新星“日照东方”郑召玉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73kg明星超级战。

图三图三

  图三,作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意大利踢拳手之一,迪奥祖目前身兼WBU自由搏击世界冠军和KL职业搏击欧洲冠军双料头衔,在传奇教练阿尔菲奥·福兰特的悉心指导下,迪奥祖的综合能力日臻完美,此前保持着26胜4负1平的优异战绩。

图四图四

  图四,迪奥祖技术全面,打法老练,其拳法精纯度可与意大利裔美籍拳王“魔术师”马里纳吉相媲美。更令人生畏的是,他的重拳力度要远优于后者,在他与素来以攻击力强悍著称的“顽石”莱利,以及“汉堡硬汉”斯文·赫尔巴切的两场卫冕战中,其重拳力道便充分得以显现。

图五图五

  图五,基于近年来出色的表现,迪奥祖被KL搏击组织颁发“杰出表现奖”,在维罗纳甚至整个意大利,他都是拳迷心中最受欢迎的拳手之一。

图六图六

  图六,迪奥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踢拳手,凭借声望的积累以及对搏击运动独到的理解,他还时常作为欧洲高水平搏击赛的场上主裁,其严格的执法力与公正的判罚令铁杆拳迷首屈一指。

图七图七

  图七,在赛场外,迪奥祖为人随和,交友广泛,与2007年JFN王者、2009年WKN洲际王者、2009年世界王者乔治·佩托西奥还是多年挚友。两人曾多次在训练中切磋拳技,相互鼓舞。

图八图八

  图八,对于我国新生代拳手郑召玉而言,“金童”迪奥祖无疑意味着其成长道路上的又一座险峰。这一次郑召玉能否用一场正名之战重塑自我?而意大利“金童”能否再现“擂台杀手”之本色?江苏卫视将全程播出昆仑决世界巡回赛意大利站的经典盛况,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郑召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