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第4日:名将告捷147先生获两胜 王也赢性别战

2015年05月05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龙张玉龙

  新浪体育讯 5月4日,“中信国安第一城·乔氏杯” 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首站廊坊站第四日比赛于晚间19时全部结束。当天,共有近百位球手上台献技,最终有人欢喜有人忧,世界最大八球职业联赛本日比赛在延续前三日精彩之余,创造了三项记录,分别是清台数直线上升至44,决胜局多达6场、南北对抗战况加剧。

  张玉龙开门红帕古拉扬观战 新疆147先生两连胜

  在本阶段赛事中,九球国际冠军的出场无疑最为吸引眼球。来自中华台北的张玉龙终于现身TV台,他的对手是实力颇为强劲的郁英琪。经过11局激烈厮杀,“玉面飞龙”以卓而不群的球技征服了全场观众,8:3,这位九球名将拿下了自己在本站比赛中的首场实质性胜利。与场上的张玉龙相得益彰,场边观赛的帕古拉扬眉头紧锁,明日他将对阵15岁女子球手马骄。

  九球名将在中信国安第一城携手向前,斯诺克名将自然也不甘人后。根据赛程,5月4日比赛,仅有新疆147先生帕如克一人上场,5:4艰难战胜民间高手陈建泽,比赛进程虽相对曲折,但结果没有令全场球迷失望。与此同时,原斯诺克球手金龙、康宁、刘金德龙、刘菘、小刘闯等人尽管无赛在身,但他们中的一部分依然出现在了练球区,为接下来两日赛事进行热身。

帕如克帕如克

  李贺领衔各路热门晋级 佳木斯小巨人出局

  九球与斯诺克球手的来袭,让以李贺、樊志松、姜守宇、小刘洋为首的一众热门选手意识到悍卫荣誉的重要性。在当日比赛中,他们各自为战,基本保住了晋级的机会与可能。不过,正赛之前的正面交锋,让多位大将有所折损。比如,老将樊志松与姜守宇分至同组,两人必须有一人跌进败部,在难解难分的比分交错之后,姜守宇6:5惊喜取胜,而樊志松不幸掉落败部。

  截止比赛结束,胜部出线的热门选手包括小刘洋、李贺等,后者身为“河北第一杆”,连取两场大胜,更以8:2轻取南方名将陈志艺,顺利晋级下一阶段。相比于出线选手的欣喜,因决胜局告负而失去直接晋级机会的球员屡见不鲜,犹以杨茹7:8负于张程最为令人惋惜。

  “佳木斯小巨人”杨茹在当日比赛中,重演首秀噩梦,在7:5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强势翻盘,而7:8的比分,也让他彻底告别了本站大师赛的舞台。除此之外,其他五场决胜局的比赛同样一波三折,球迷叫好连连。

王也王也

  王也领衔多位女将赢性别大战 李赫文女弟子落败部

  5月4日共有8位女子出战,最终战果有4胜4负,赢球率较之前两日有明显提高。王也、刘俐、王琪、徐情芳战胜各自对手,成为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未能获胜的四位女子球手除杜慧、孙思美遭彻底淘汰外,王英超、王美玉仍有败部复活晋级机会。

  女子选手大放异彩,00后球手未能占得先机。在下午场比赛中,王云爱徒李佳龙3:8不敌崔志强,惨遭淘汰,与此同时,本来位于胜部的李赫文爱徒王琛瑜2:8负于陈国忠,将在败部继续征战。

  至此,本日比赛全部结束。5月5日,第一阶段384进192将继续展开,九球世界冠军帕古拉扬将再上战场,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中式八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数万亿境外国资监管调查:两桶油问题突出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