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北京站黑马赢翻身仗 刘莎莎小师妹败部横扫

2015年05月0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振李振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中信国安第一城·乔氏杯”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第一阶段384进192限时80分钟抢8双败淘汰赛第三个比赛日已经全部结束。纵观3日比赛场场精彩,四场决胜局之争再度让球迷大呼过瘾,而8人出征3人胜出的女子军团,更是有一人献出8-0横扫,震惊全场。以下为3日赛况总结。

  作为一直在进行中的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3日终于迎来了部分败部选手的第一个复活机会。这也更为加重了比赛焦灼场次的出现。在四场决胜局之战中,唯有“山海关第一杆”李振与史志强的败部之争最为吸引眼球。

  比赛伊始,两人都表现的颇为强势,六局下来,李振2-4史志强稍显弱势,这反而更激发了他的斗志,并在随后的两局中,疯狂追赶,直至4-4平。而随着时间的步步紧逼。最终,李振没能顶住压力,4-5遗憾落败。而首场以6-7惜败关忠明的他,也意味着将双败出局,成为首个被淘汰的热点球员。其他三组决胜局分别为,金赫7-8刘在,王双7-6王寅,李晓鹏8-7邵宏达。其中仅王双一人为女将。

史天琪史天琪

  女子军团今天共8人出战,然而胜出的却仅仅三人。不过,这三场的胜利都是可圈可点。先是王双在TV台上7-6险胜为自己败部复活再续机会,而后同行的好友英菲也同样给力,8-3力克关德龙,将继续自己的败部复活之路。

  而女子军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15岁小将史天琪的爆发之战,作为刘莎莎的小师妹,她的实力也终于全部显现。当最终她以8-0横扫完胜后,球迷大赞“真是对得起他师父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站黑马张堃鹏、禹龙海之徒陈平、刘勇以及纪元均在败部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且四人均以大分差战胜对手。为自己败部出现赢得生机。4日帕古拉扬、张玉龙两位世界冠军将陆续登场。更多精彩比赛5月4日再续。 

文章关键词: 中式八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发布90后大学生偶像 最爱暖男习大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