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丁宁受伤改变比赛走向 她坚持下来让我意外

2015年05月03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宁庆祝丁宁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今天上午第一场女双半决赛结束后,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昨晚的女单决赛,孔令辉表示:“决胜局出现了丁宁脚伤的意外,导致比赛的走向可能与之前稍微有点不一样了。”

  对于昨晚的女单决赛,孔令辉认为决胜局开局刘诗雯[微博]的局面更有利一点,“她们两个人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决胜局出现了丁宁脚伤的意外,导致比赛的走向可能与之前稍微有点不一样了。之前,丁宁以3比1领先,刘诗雯追到3比3,决胜局开局整个态势相对对刘诗雯更有利一点。但是随着丁宁的脚伤,比赛停了10分钟,两个人的心态都有变化。”

  今天上午,孔令辉来到赛场是想安慰丁宁与刘诗雯,“今天有双打,我也过来安慰安慰她们,丁宁有脚伤,刘诗雯输了比赛。”孔令辉继续说道:“比赛的过程非常精彩、非常激烈,丁宁在脚伤的情况下能够咬牙坚持了下来,这让我们感觉很意外,因为当时场上的局面她很被动,她的脚又伤了,但是可能她被动地采取了其他的战术,刘诗雯在心态上没有调整过来。丁宁的心态也放松了,反正脚已经伤了,我就全力一拼,整个的战术也稍微靠前了一点,也不太跑动得多了。”

  (董正翔 发自苏州)

文章关键词: 孔令辉丁宁刘诗雯受伤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西甲-巴萨8-0 皇马3-2 尤文夺意甲冠军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