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申委忙碌有序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2015年05月01日15:2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五一”国际劳动节小长假,北京众多上班族们举家外出休假,但位于北京北四环学院桥西北角的奥运大厦里,北京冬奥申委的不少工作人员依然在有序地忙碌着。

  3月底,他们刚刚接待完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考察,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的申办工作中,因为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已进入到国际奥委会委员们投票倒计时的阶段。

  “五一”节当天,在北京冬奥申委总策划部、新闻宣传部等部门的办公室里,围绕着即将于近期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相关会议的各种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届时,北京冬奥申委将向出席会议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们进行陈述,播放宣传片,回答委员们的提问,还要接受中外媒体记者的采访。

  与此同时,围绕着将于7月底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的国际奥委会全会进行的准备工作也同样在加紧推进中。在吉隆坡的这次会议上,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们将投票确定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

  据北京冬奥申委的工作人员透露,接待完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考察后,北京冬奥申委针对考察团提出的问题,以及申办工作新的时间节点,进行着细致的准备。将在最后阶段的这些相关会议上进行陈述的代表和工作人员们,除了要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外,还得完成不同语言间的转换等细节。另外,北京申办冬奥会的宣传片也正在加紧进行制作。申办歌曲将在5月发布的相关准备也列入了日程。

  除了这些准备工作外,包括北京冬奥申大使们在内的不少人员,在“五一”节前后,还深入到北京和张家口的许多学校,和众多青少年们一道分享奥林匹克的精神,推广冬季运动项目。(完)

文章关键词: 冬奥会冬奥国际奥委会冰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