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中国双打高歌猛进 丁宁李晓霞将战福原爱

2015年04月29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宁李晓霞晋级丁宁李晓霞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第53届世乒赛在苏州继续进行,男女双打结束第三轮角逐,中国队的四对组合均赢得胜利携手挺进男女双打8强。许昕[微博]/张继科[微博]和樊振东[微博]/周雨都以4比1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晋级,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微博]/朱雨玲[微博]在女双第三轮中均以4比0横扫过关。

  虽然刚打完男双第二轮不长时间,但许昕在男双赛场有不错的表现,他搭档张继科以11比7、11比8先胜两局。瑞典的克里斯蒂[微博]安-卡尔松/马蒂亚斯-卡尔松在第三局放手抢攻,他们以12比10扳回一城。许昕/张继科注意前三板对瑞典组合的控制,他们很快夺回比赛的控制权,11比4、11比8,他们又连胜两局以4比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被分在下半区的樊振东/周雨对阵中国香港的唐鹏/黄镇廷。开赛后樊振东/周雨就迅速取得领先,他们以11比6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在比分上咬住,樊振东/周雨10平后连得两分再胜一局。第三局两对组合打得依旧激烈,樊振东/周雨还是笑到最后以11比9再胜。虽然香港组合在第四局以11比9追回,但樊振东/周雨在第五局迅速拉开比分,11比3,他们拿下这一局以4比1获胜。

  男双四分之一决赛里,许昕/张继科将迎战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祐哉,樊振东/周雨要对阵韩国的郑荣植/金珉锡。

  女子双打第三轮中,丁宁/李晓霞遇到德国的米特哈姆/索尔嘉。首局双方争夺相当激烈,场上比分没有拉开,丁宁/李晓霞顶住了德国组合的冲击,她们以11比9艰难拿下。这之后的比赛丁宁/李晓霞配合得越来越默契,不论是前三板,还是之后的相持,她们都明显占据优势,她们完全压制住对手以11比2、11比2、11比3又连胜三局,她们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8强。

  下半区的刘诗雯/朱雨玲同样遇到挑战。俄罗斯组合多尔基赫/米哈伊洛娃在前两局和刘诗雯/朱雨玲打得异常胶着,双方比分一直紧紧咬住,这两局比赛最后都战至加分,刘诗雯/朱雨玲凭借更强的机会把握能力以13比11、12比10先下两城。接下来的比赛刘诗雯/朱雨玲牢牢控制着局势,11比2、11比5,她们又胜两局以4比0过关。

  在第三轮的其他比赛中,冯天薇[微博]/于梦雨以4比1力克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微博],赛会头号种子日本的福原爱/若宫三纱子以4比1战胜德国的斯尔贝雷森/温特。四分之一决赛中丁宁/李晓霞将遭遇福原爱/若宫三纱子,刘诗雯/朱雨玲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李依真。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李晓霞福原爱世乒赛丁宁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