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绞杀苏易瑞 明星对决闪耀ONE冠军赛马尼拉站

2015年04月28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绞杀苏易瑞马克绞杀苏易瑞

  新浪体育讯 “我知道苏易瑞很难缠,拳击手出身的苏易瑞在拳术上确实出色,我也挨了不少重拳,但我相信锁住他,就能取得胜利,很庆幸,我做到了“作为菲律宾一颗冉冉升起的综合格斗新星,马克·斯特瑞格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着。在由利来国际冠名赞助的ONE冠军赛马尼拉站的比赛上,马克4分钟以干净利落的”绞杀“结束了美国名将卡西·苏易瑞,成为了当天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

  2015年4月24日晚7:30,马尼拉Mall Of Asia Arena体育馆座无虚席,上万拳迷共同见证了8场超一流的自由搏击赛事,而主场作战的马克·斯特瑞格的出场,更是让现场气氛接近疯狂,拥有一张帅气明星脸的马克出生在菲律宾的碧瑶市,虽然大部分时间在新加坡接受搏击训练,但在菲律宾,他依然有着极高的人气,当晚甚至有马克的粉丝团方阵专程从外地赶往菲律宾目睹偶像的比赛。

  比赛开始,双方击拳示好。老将苏易瑞与26岁的马克相差12岁,所以开局便迅速把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以求速战速决,不让马克发挥体力上的优势,但作为拳击手出身的苏易瑞没能在站立打击上占到多大优势,却被马克主使出夹颈摔放倒。地面缠斗阶段,马克拿到了袈裟固位置,虽然苏易瑞做出了一些挣扎,但是无济于事。在地面移动中,马克·斯特瑞格逐渐移动到苏易瑞背后,以一个裸绞终止比赛,耗时3分48秒。

  赛后,马克和苏易瑞紧紧拥抱,“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能够站在擂台之上,我们都是赢家“马克表示,苏易瑞虽然已经38岁,但是依然能够活跃在最顶级的格斗比赛当中,这就足以得到敬重,值得学习。

  在当天的其他比赛中,中国两位选手双双取得胜利,中国选手刘晓洋更是在比赛中KO了新加坡冠军李家浚;但是当天的焦点战——ONE冠军赛世界次重量级金腰带挑战赛——路易斯·桑托斯挑战本·阿瑟肯的比赛却因为阿瑟肯不慎戳到路易斯眼睛,最后比赛不得不取消,择日再战。

文章关键词: 格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哈登24分火箭负小牛3-1 骑士横扫晋级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