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主播受邀分享马术礼仪 为上海马术冠军赛造势

2015年04月27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安娜女士分享马术礼仪戴安娜女士分享马术礼仪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正式启幕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申城的马术文化氛围愈渐浓烈起来。今天,赛事方在中信泰富广场正式启动了赛前官方路演活动。市民们可以在赛前预览马术运动的魅力。同时,路演活动也预告着今年五月初夏,上海这座魅力之都又将迎来一项国际性的大型赛事活动,为申城蕴含的多元性的世界文化提供又一个极佳的展示交流的平台。

  作为中国大陆有史以来举办的级别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观赏性最强的马术赛事,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继去年成功首秀后,将带着更豪华的骑手参赛阵容和更多数量的赛马再次登陆上海。去年这场 “马”上盛宴让观众们意犹未尽,此番二度来沪,备受欢迎和关注。

  今年适逢中欧建交40周年,赛事天然地成为了中欧文化交融的平台。据悉,今年赛事现场会打造欧洲小镇,让观众在观赏赛事之余,还可以体验一下欧洲周末文化。而今天在路演现场,已经可以有所体会。原来,赛事方将路演活动场地打造成了欧式花园,加上临时搭建的马厩、相关马术用品和马术赛事图片的展示,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郁的欧陆风情。

  路演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在于世界著名礼仪培训大师、前英国BBC著名女主播、《唐顿庄园》礼仪顾问团顾问之一的戴安娜女士的亮相。当她牵着一匹英国温血马缓缓步入活动现场,立即成为所有镜头的焦点。此番邀请戴安娜女士分享马术礼仪,也是呼应了今年赛事所提倡的优雅观赛的号召。据悉,赛事方为此还专门设计了一款名为优雅之悦的票务产品,以相同的价格在普通票务产品上增加了现场参加时尚沙龙以及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骑乘体验的增值内容。赛事方鼓励购买此票务产品的女士盛装出席,因为现场专属摄影师会为其拍摄并参与当天的时尚评选,获奖者还能收获大奖,机会着实难得。

  据了解,上海浪琴马术冠军赛的官方路演活动将从4月27日起一直持续至赛事结束,5月2日及9日,中信泰富广场还将举办萌马乐园,可爱的小马将来到现场与喜爱亲近动物的小朋友们亲密互动。

  本届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于5月8日-10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正南侧举行,精彩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马术赛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哈登24分火箭负小牛3-1 骑士横扫晋级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