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土赛马连续三年问鼎女皇杯国际一级赛冠军

2015年04月26日21: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香港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香港赛马年度重头戏之一的“爱彼女皇杯”国际一级赛26日在沙田马场上演经典大战,香港本土赛马“将男”后来居上勇夺冠军,这也是香港赛马连续三年问鼎该项赛事的桂冠。

  26日有32000多名观众到现场见证了香港赛马再次夺冠的历史性一幕。总奖金高达2000万港元的女皇杯赛在当日第八场开跑,鸣枪哨响,12匹来自世界各地的赛马冲出闸门,香港赛马“同个世界”一度领跑,澳大利亚的“模范驹”和另一匹香港名驹“军事出击”紧随其后,日本的“善得福”和“将男”稳守中间位置。

  入直道后,上届冠军、香港赛马“威尔顿”率先发力,突破重围。爆发力更强的“将男”紧紧跟随,在最后200米突然加速,最终以2分2秒89的成绩率先完成2000米赛程,勇夺冠军,并为马主赢得1100多万港元的头马奖金。日本的“善得福”和澳大利亚的“模范驹”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皇杯赛马是香港著名的国际一级赛事,已拥有30多年历史。首届女皇杯赛于1975年在跑马地赛场举行,1995年,该赛事升级为国际一级赛。(完)

文章关键词: 赛马香港马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