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世界杯资格赛英国骑手夺冠 盛赞马匹速度快

2015年04月25日21: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45-150cm世界杯资格赛冠军西蒙-巴克利。145-150cm世界杯资格赛冠军西蒙-巴克利。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于晓)今天,2015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北京开幕,在第一站145-150cm世界杯资格赛中,来自英国的西蒙-巴克利(Simon Buckley)策骑Exilio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70秒85零罚分的优秀成绩获得资格赛的冠军。

  西蒙-巴克利对于今天的比赛获得冠军感到很幸运。他大为赞赏今年的世界杯中国联赛,对于赛场便利的设施,高质量的马匹以及周到的服务很满意。西蒙非常谦虚地将此次比赛的好成绩归功于优质的马匹,他是本场比赛中唯一一个使用了两匹马出战两次的骑手,第一次,西蒙策骑Uriah用时76秒42,因在第7道障碍-双重组合障碍时碰掉一根横木而罚四分,第二次,西蒙换用Exilio顺利完成比赛并以零罚分和最短时间获得本场比赛冠军。

  “我也没有料到今天的比赛会如此顺利,多亏了优秀的马匹,它跑得很快,反应灵敏,我只需要稍微给它信号让它跳跃障碍,它完成得非常出色”西蒙对其战马赞不绝口。Exilio是一匹15岁的比利时温血马,障碍赛经验丰富,此次比赛是它参加过的级别最高的赛事。西蒙作为一个外籍骑手,比赛前并没有运输自己常用的马匹来中国,他昨天才到达中国,跟比赛马匹的磨合时间很短,但却非常成功。

  在对路线和障碍点评的时候,西蒙说,所有障碍中最难的在于第10道,本次比赛路线共设置了两组双重障碍,即第7道障碍和第10道障碍,考察马的连续跳跃能力,比赛中有很多选手在这两处碰掉横木甚至落马。西蒙认为难点在于马匹跳过第一道栏时需要在很短时间内调整步伐跳过第二道栏。

  当被问及参加马术比赛对于其个人秉性的影响时,西蒙肯定了马术对于其性格磨练的积极作用,因为比赛并不总是能赢的,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骑手,必须要学会调节心态,每次比赛时都应全力以赴。(完)

文章关键词: 马术马匹骑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