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排协招募文明球迷助威团 不辱骂树赛场新风

2015年04月25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着进一步普及和推广排球运动,推动天津排球产业发展的宗旨。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天津排球队和为球队营造一个良好的赛场氛围,打造天津球迷整体形象。即日起,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和天津市球迷协会将面向广大天津球迷正式启动”天津力量”女排[微博]文明球迷助威团成员招募活动。其中,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及天津市球迷协会已注册会员可优先申请加入助威团。

  球迷朋友们,我们把“积极进取、活力四射、团结协作、健康时尚”作为文明球迷助威团的核心理念,团结和引导广大球迷积极开展文明赛场创建工作,以自己的行动推广积极向上的球迷文化。以弘扬女排精神为己任,以包容健康的心态为女排姑娘呐喊助威,为赛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让天津的球场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璀璨夺目。

  助威团成员基本要求:

  1. 申请者愿自觉遵守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及天津市球迷协会章程及助威团所有规章制度,具有一定的团队协作意识,不得做有损协会及助威团形象的事情;

  2. 观赛时要服从助威团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按指定区域入座,统一着装,统一动作、口号和歌曲;

  3.申请者需身体健康,充满活力,热爱排球运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4.无论比赛胜负都能倾力为球队呐喊助威,用最大的热情激发运动员拼搏精神,全力打造激情有度、文明和谐、健康有序的看台文化,树赛场文明新风;

  5. 申请者需做到在助威和参加协会组织的相关活动过程中不出现不文明举动,任何时候不辱骂对方,不乱扔垃圾,有教养有素质,爱护体育场馆设施。

  招募流程说明:

  1.欲申请加入助威团的球迷朋友们请携带2张1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于即日起通过活动现场或到指定报名点申请办理;

  2.了解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及天津市球迷协会章程及文明球迷助威团的详细制度和规定,并填写会员表格;

  3.协会将负责为助威团团员进行登记注册,并在官方微博及网站上发布相关活动、观赛通知及参与办法等;

  4.助威团成员将各自拥有助威团胸卡、助威服、围巾及助威道具等,并有机会参与官方组织的各项活动。

  注:已经注册成为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及天津市球迷协会的会员,加入助威团仅需在相关表格上登记姓名、会员号即可。

  招募时间:

  2015年4月25日至11月15日

  招募地址:

  地点一: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及球迷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现场;

  地点二:天津市和平区大理道民园体育场七号门对面(天津市球迷协会球迷用品专卖店)

  地点三: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502室(天津市球迷协会办公室)

  地点四: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9号体育工作大队经营科(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具体办理方式请关注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及天津市球迷协会官方微信及微博

  咨询电话:022-23305186 13323380280 (排协)23377664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

文章关键词: 天津排协文明球迷助威团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